有爱就是春天

——市气象局团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来源: 莆田市气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29 16:30    【字号:  

为传播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教育及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12月28日上午,市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一次特别的活动——观看法国音乐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阿仲参加。

《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一位富有才华但命运不济的音乐老师马修,在辅育院如何用音乐感化问题少年们,并帮助他们找回自信和家的温暖的故事。这部电影以其深刻的情感内涵和优美的音乐旋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和音乐所吸引,纷纷沉浸在电影所营造的氛围之中。影片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给他们带来了许多启示和感悟。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团员们不仅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更重要的是从中汲取到了生活的正能量和人生的智慧。大家表示,今后要像电影中的孩子们一样,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对音乐的审美品位,还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市局团支部的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