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3-12-24 14:17    【字号:  

12月21日下午,莆田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出席培训会,全市各支部书记、各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结合2023年福建省气象局党务培训重点,紧密联系基层党务工作实际,坚持把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培训重要内容,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和党务工作实用手册学习,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参训的党务干部“充电赋能”,有效提升了莆田市气象部门基层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综合能力。

林莉珍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广大党务工作者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试点,大力推进两个现代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