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艳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荔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3-11-01 08:24    【字号:  

10月25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艳艳为荔城区气象局、城厢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的思考》为题,从“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中国共产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四个方面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提出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党课史论结合、深入浅出,对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罗艳艳要求,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本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实干实绩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