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涵江区气象局  ​     发布时间: 2023-06-12 15:14    【字号: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营造反腐倡廉、崇尚清廉的良好氛围,68日下午,涵江气象局支部前往涵江区李富家风教育基地(省级文化名村白塘镇洋尾村)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李富家风教育基地是莆田市廉政教育基地之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逐一参观了李富纪念馆、李氏家风家训馆、莆阳姓氏源流馆等场馆,仔细聆听前辈家风、家训故事,现场感受和学习“爱国、爱乡、尽忠、尽孝”传统文化和廉洁奉公的价值取向,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富家族心怀天下、乐善好施的家风美德值得称颂。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更加牢记宗旨,清醒地认识到身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牢记廉洁修身,走正路、干正事、扬正气,为祖国、为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