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习“晋江经验” 谱高质量发展新篇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06    【字号:  

5月30日上午,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20名党员赴“晋江经验”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晋江经验”的深刻内涵和丰硕成果

走进“晋江经验”馆,犹如进入美丽的“精神家园”。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党员同志了解了“晋江经验”从回望、守望到展望的过程,通过展馆的影像、图片、光影等效果,感受了晋江在践行发展“晋江经验”过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晋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丰富实践、深邃思考和不断探索的理论成果,根植于晋江乃至福建改革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站位高远、视野广阔、内涵丰富,是我们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破浪前行的指路灯塔。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领悟了晋江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守精神、“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及“厘清责任勇担当”的服务精神。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把晋江改革精神转化为推动莆田市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莆田答卷提供坚实的气象防灾减灾支撑和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