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展第二批“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线上互评工作

来源: 福建气象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23    【字号:  

5月16日,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第二批“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线上互评视频会议。会上,各参评党支部依次作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线上互评。此次线上互评情况将作为第二批“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党组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玲指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把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作为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创建模范机关的有力抓手着力推进。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省气象系统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坚持把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取得明显成效。第一批获评命名的示范点发挥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正在开展的第二批示范点选树工作将创建活动推向深入,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1233八闽气象先锋”创建主题,逐步形成“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品牌矩阵,推动全省气象系统党建质量整体跃升。

冯玲就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创建示范效应;二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省气象系统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健全完善示范点建设的领导体制、履责机制和保障机制,以示范点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全省气象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福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省局各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市、县气象局分管领导,各设区市气象局党建办主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