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天气(27)

来源: 福建省莆田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0-07-03 14:41    【字号:  

 

下周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偏高

一、本周天气回顾

本周(6月27日~7月3日)天气以晴热为主,午后部分乡镇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出现在28日仙游县龙华镇(38.5℃);7月2日出现中雨过程,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城厢区东海镇坪洋村(49.7mm)。

二、下周天气预报

预计下周(7月4日~10日)我市将出现高温天气,日最高温山区33~35℃,内陆平原35~38℃,沿海32~34℃。7月4日、8日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9~10日沿海有7~8级西南大风。

逐日预报如下:

4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5~7日:多云;

8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9~10日:多云。

 

三、关注与建议

1.下周气温仍较高,我市部分乡镇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请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高考期间晴热高温,要提前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休息时间,合理使用空调,谨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