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完成“八闽云游气象日”宣传视频及素材的选景拍摄工作

来源: 气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08:31    【字号:  

近日,莆田市气象服务中心来到了市科技馆,开展了“八闽云游气象日”宣传视频及素材的选景拍摄工作。

本次工作是为了配合福建省气象局3·23世界气象日相关工作要求,支撑“八闽云游气象日”联动直播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对气象日活动的一次预热。工作中,中心相关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既定拍摄任务。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市科技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为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气象日主题是:“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届时,莆田市气象局还将和市局气象学会联合举办科普宣传等一系列庆祝3·23世界气象日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气象知识,鼓励大众参与关注天气,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倡导绿色生态发展模式,共建美丽莆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