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49    【字号:  

20191018150505342_s.jpg

10月18日下午,莆田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了莆田市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室主任林慧轻作《坚持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美丽莆田》报告,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局负责人参加。

报告介绍了“美丽莆田”的内涵,梳理了“美丽莆田建设”提出的过程、奋斗目标以及具体工作部署。林慧轻在对热点事件分析讲解时提出,要客观地对比,理性看待事件,形成正确的认识。报告还结合莆田市当前发展情况,阐释了“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的具体内容,重点围绕绿色产业、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城乡建设等专项行动,利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专题报告运用了生动丰富的事例,既有对历史的回顾,又有对现实的思考,通俗易懂。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对当前形势与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努力将学习体会和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共同推进美丽莆田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