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回访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来源: 法规科     发布时间: 2022-09-02 08:09    【字号:  

8月31日,莆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受市政府委托,带队到12345市民服务热线大厅,回访市民来电需要迫切解决的民生问题的落实情况,进一步畅通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及时高效解决民生问题。

一上午,林莉珍认真回访了市民服务热线21个跨领域民生问题,现场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了解落实进度及解决所存在的难点问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三方现场连线,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经过回访,现场办结5件,需要进一步跟踪落实16件。回访结束后,林莉珍对回访办理情况进行安排部署,落实责任单位和推进解决举措,对下一步做好热线承办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莆田市气象部门将在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创新机制,提高效能,扎实做好12345热线承办工作,解决群众反映的气象热点难点问题,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良好气象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