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局领导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气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23    【字号:  

按照莆田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精神,7月17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气象窗口检查窗口政务服务及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一步优化气象窗口建设,切实推进气象行政审批提质、提速、提效。

林莉珍通过向窗口工作人员咨询“防雷装置竣工验收”“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办事流程、申请所需材料、办理时限等,现场检验窗口工作人员掌握业务熟悉程度及业务技能情况林莉珍一行对窗口办事指南、气象行政卷宗等进行检查,并对进驻事项的办理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听取窗口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林莉珍对窗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窗口政务服务工作: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规定认真开展行政审批服务相关工作,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展现市气象局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学习,恪尽职守,不断规范办事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能。三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为群众提供公正、高效的办事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