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气象住建通力合作 严把安全生产关

来源: 秀屿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17    【字号:  

20190509155116704_s.jpg

月9日,秀屿区气象局联合秀屿区住建局开展防雷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天宇烟花爆竹、祥和液化气两家易燃易爆企业建筑安全设施、防雷安全设施建设、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检查组通过查看企业防雷年度检测报告,发现两家企业均存在检测报告过期问题,对存在隐患的企业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对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防雷科普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高企业防御雷电灾害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消除雷电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雷电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防雷安全工作,立即整改,并加强与安全主管部门联系,进一步完善落实防雷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