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丨无偿献血献爱心 文明实践添活力

发布时间: 2024-03-06 08:57    【字号:  

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大力学习践行雷锋精神,3月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争做新时代“活雷锋”,积极传承雷锋精神。

在身体健康、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区局干部职工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献血队伍中,不仅有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还有初次尝试的“新鲜血液”。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贡献力量。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能够用自己可再生的血液,给急需血液救治的病患提供重要帮助,筑起健康和生命的希望,感到无比光荣。

今后,区局将继续发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新时代传递和谐、奉献和大爱无疆的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文明办,撰稿:林诗曼,审稿:王贤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