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号户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10:29    【字号: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干部职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潭综合实验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青年文明号”号户结对帮扶活动,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区气象局团委团干部主动联系对接潭综合实验区特殊教育学校,经过前期摸底调查,由学校筛选出6户特殊学生家庭了解他们存在实际困难。6月1日,平潭区局志愿者们6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儿童节日礼物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活动中,志愿者们实地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硬件设施及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切身感受到特殊儿童取得点滴进步的不易和特殊教育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此次帮扶活动,平潭气象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弘扬了新时代文明风尚,也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青少年,帮扶存在困难的青少年。(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 黄曙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