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爱护“众生的地球”,“海”好有你

发布时间: 2023-04-26 16:06    【字号: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全球的主题是“众生的地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21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组织气象志愿者来到平潭长江澳海岸线沙滩开展净滩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气象志愿者在长江澳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劝导志愿服务,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环保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主动提供服务,劝导不文明行为,向广大游客倡议,践行文明旅游是每个游客应尽的义务,同时提醒游客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同时,志愿者们沿长江澳海岸线沙滩进行垃圾清捡,并对垃圾进行分类通过此次活动,气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海洋生态环保理念,守护平潭蓝色海洋,共同爱惜地球家园贡献了气象志愿力量。(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文明办 杨严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