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丨凝心共聚植新绿 携手共建靓岚岛

发布时间: 2024-03-12 16:59    【字号: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当天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与海坛街道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凝心共聚植新绿 携手共建靓岚岛”为主题的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用行动“植”入绿色、守护绿色,为建设美丽岚岛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同时也植下绿色的希望。从挖坑到放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树苗再扶直一点”“土再填多一点”“再踩一踩,压实一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栽培的200余株新树苗扎根土里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大地植上一片新绿。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通过植树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生态文明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文明办,撰稿:王贤梅,审核:高诚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