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青年文明号参加实验区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4 10:25    【字号:  

1月23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金井片区敖东中心小学启动。区气象局省级青年文明号“风雨同行”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开展以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主题的科普宣传,高诚良同志出席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象志愿者们多种方式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气象专家详细解答群众生产生活中与气象有关的问题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气象科普宣传材料吸引许多群众驻足浏览。本次活动共发放《农村生产气象灾害应急避险常识》、《气象灾害防护指引》、《气候与农事》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小麟气”等科普文创产品3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宣传讲解了《福建省气象条例》。(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撰稿:黄曙杰,审核:高诚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