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志愿者持续发力中……

发布时间: 2024-01-22 09:32    【字号:  

为积极响应平潭综合实验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文明创建。1月15日至1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开展了文明创城入户宣传和文明劝导系列活动。

区气象局“风雨同行”志愿服务队到挂钩的北门村及附近的商铺入户走访,发放创城倡议书,耐心细致地向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倡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劝导,劝导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投放,不随地晾晒农作物、不乱穿马路、不占道行驶,对沿街乱停的电动车、共享单车进行规范停放,气象志愿者们用积极的行动和文明风貌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城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广大市民争当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文明办 撰稿:林诗曼 审核:王贤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