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 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4 18:00    【字号:  

12月24日,区局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局分管领导高诚良副局长总结了区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区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了实验区安办《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就近期负责领域安全工作做了交流和研讨。

高诚良副局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防灾理念,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平稳的发展态势。部署强调: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二是抓好内部安全检查;三是抓好气象服务安全;四是抓好依法监管检查。

随后区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元旦”“春节”节前专项安全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做好整改闭环。(区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