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9-03 09:10    【字号:  

9月2日下午,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星在会上对主题教育工作作部署,区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星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并对第二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领导责任。区局将建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支部要担负好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共同做好学习教育工作;二是精准把握重点关键。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5个方面的总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紧紧融合在一起;三是坚持统筹协调原则。要把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实为推动平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并将严格按照省局党组以及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落实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依靠群众,真正做到聚焦差距,整改有效,推动气象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