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讲党史学历史 固初心明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40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平潭气象局在全体党员中开设“讲党史学历史,固初心明使命”创新型学习课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课堂通过制定历史学习计划,轮流安排党员同志以及干部职工讲党史讲历史,分享历史感悟,以史为鉴,汲取其中所蕴含的经验和智慧。截至目前,已经有6名同志用精彩的讲述向我们展示了6个历史故事:《贪官覆灭记》、《敢于上书直言的彭德怀元帅》、《新民主主义革命及党的重大历史转折》、《解放军的发展史》、《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平潭的故事》,讲解生动活泼,让大家在听故事中学到了党史和历史知识,激发共鸣,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讲党史学历史,促使区局干部职工在不断的学习中领悟和成长,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筑牢信仰基石,进一步固初心明使命,增强历史担当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