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顺昌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53    【字号:  

近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县长谷国海先后到顺昌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当前防汛工作。

6月2日,赵大建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听取顺昌县气象局汇报各乡镇的降雨情况及气象服务开展情况,以及近期降雨趋势。赵大建强调,要以充分的工作准备和扎实的应对举措,全力做好防汛防灾的各项工作。

6月6日,谷国海县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气象台及观测场,听取了今年进入汛期以来的降雨情况及气象服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未来几天及高考期间的天气趋势。谷国海强调,要盯紧雨情、汛情等变化,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打赢防汛防灾这场硬仗。

顺昌县气象局表示会继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预警预报,加强部门联动,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安全度汛。(顺昌县气象局  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