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01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顺昌县气象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顺昌县气象局党支部结合“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与结对共建的洋口镇将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顺昌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清明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给气象局党支部和将军村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两个共建支部的党员和村民一起在将军村内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大扫除,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结对共建村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环境整治。

支部书记郑清明在将军村上党课

与将军村支部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7月1日,顺昌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学党章活动。会上,在支部书记郑清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分管党建副局长黄秀芳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每名党员都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

上党课

7月2日,顺昌县气象局党支部前往挂钩帮扶村郑坊镇邓坊村参加“庆七一支部党员大会”,顺昌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清明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学习。会后,挂钩帮扶小组成员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及务工情况,并就帮扶对象的需求进行了解,以便采取更为合适的帮扶措施,为其提供更大的帮助。(顺昌县气象局 徐磊聪 韩越)

参加邓坊村庆七一党员大会

了解帮扶户种植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