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

——深入挂钩帮扶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0:07    【字号:  

 

7月2日上午,南平市气象局局长李全荣一行深入挂钩帮扶村——浦城县枫溪乡岱后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李全荣以“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全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开始,全体党员在李全荣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李全荣深刻阐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面对大是大非时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时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时敢于挺身而出、面对问题时敢于担责。他提出,党员要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建设、要有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有本领带头发家致富、有作为敢于担当干事、有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务实高效为民服务。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全荣为岱后村党员上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基层、助力脱贫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

慰问五保老人黄兴元

参加完活动后,李全荣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户,给五保老人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乐观生活,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南平市气象局办公室 高昱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