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浦城县委书记到市气象局共商浦城气象发展对策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08    【字号:  

 

630日,南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荣在延平会见了中共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一行。双方就如何推动浦城绿色发展、用好“气候福地”牌子、气象助力浦城全域旅游、气象防灾减灾课题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周永和表示,气象服务关乎民生福祉,浦城县气象局把气象服务主动融入到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为农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感谢南平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对浦城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李全荣表示,在浦城县委一直以来的重视和支持下,浦城气象事业快速发展,浦城气象现代化得到快速提升。下一步,南平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精神,以省局潘敖大局长对南平气象未来发展的“四个定位”为指引,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闽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的守护者、助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示范者、气象强省建设的贡献者,为闽北高质量发展赶超做出气象的贡献。(南平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