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七一主题党日——创城一线党旗红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14    【字号:  

 

7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延平区气象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围绕创城主题,参加“创城一线党旗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提前与结对共建黄金山社区协调沟通联系并明确活动内容、方案。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穿红马甲、戴红袖标、红帽子在黄金山社区辖区范围内对行人分发创城公开信、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等,发动市民参与到创城中来;对沿街商铺店主进行创城知识讲解,核查店面是否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存在的问题劝导有关业主及时整改;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劝导,引导市民提高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意识。

此次活动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广大市民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并为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延平区气象局 邓慧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