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13    【字号:  

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16日霞浦县气象局参加了霞浦县政府在县文化广场举办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教育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防灾减灾宣传册、气象灾害防御指南、防雷小常识等宣传材料,解答当前群众关心的雷电、洪涝、高温等问题,面对面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老百姓应对气象灾害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玲到我局服务台看望我局工作人员,肯定了气象局在前阶段持续强降水期间的预报预警工作,并表示气象在保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霞浦县气象局综合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