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6 11:33    【字号:  

1月15日下午,宁德市霞浦县副县长雷宇赴县气象局开展调研并指导气象工作。

霞浦县气象局负责人向雷宇汇报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气象科普展厅、气象业务平台、气象办公设施等场所,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机制。

雷宇对霞浦局在防灾减灾、为农服务、旅游服务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继续做好值守班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利用自身职能优势,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和建议,切实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要继续做好为农服务,用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霞浦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三要加强与属地单位的交流,拓展宣传平台,开展“气象开放日”,增加气象局在县里的活跃度

雷宇强调,县气象局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农业农村局、海洋与渔业局、水利局等部门的沟通配合,为谱写高质量发展的“霞浦篇章”贡献气象力量。(霞浦县气象局 撰稿:谢岑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