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志愿同行 抗"疫"有我

发布时间: 2021-09-23 10:48    【字号:  

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多少八闽儿女的心,期盼着疫情早点结束,期盼着恢复正常的生活。在得知市直机关党工委正在组建党员防疫突击队,市气象局党员们踊跃报名,准备在关键时刻第一时间下沉支援社区,加强一线工作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923日下午,在宁德市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宁德局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林营同志带头做表率,主动响应号召奔赴市政府集中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他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最前沿协助医生开展核酸检测。

传递棉签,给采样试管粘贴标签,安抚现场群众,从动作生硬到熟能生巧,近三个小时的站立服务,没有片刻休息,甚至连水也不能喝一口,前后为近500名群众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早已是汗流浃背,全身湿透,他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发光发热,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宁德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