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开展“过政治生日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09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1日,古田县气象局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许下庄严的承诺。宣誓结束,党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承载着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激励党员以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随后,以“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为主题开展座谈会,每位党员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古田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