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队积极参与敖东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构筑新冠肺炎防控长城”

发布时间: 2021-08-19 16:26    【字号:  

为扎实开展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构筑新冠肺炎防控长城 ,日前,由气象局、政法委等十多家单位组成的敖东社区大党委、敖东社区在职党员、敖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积极开展接种疫苗宣传工作,引导未接种居民群众及时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上门登记”等形式,面对面为居民科普疫苗接种常识,把疫苗接种最全的知识,尽最大努力通知宣传到每一户居民。同时提醒每个居民出门佩戴口罩,免费给未佩戴的居民发放口罩,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戴口罩。以此为契机,志愿者寿宁县中医院门口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帮助群众填写疫苗接种同意书,引导群众有序接种。

寿宁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加入防控新冠病毒的严峻斗争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办群众实事”!(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