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02    【字号:  

为助力推进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331日上午,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与桐山街道福全社区、市海洋与渔业局、福鼎一中、市公安局等共驻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活动,履行省级文明单位、全国防灾减灾综合示范社区文明、平安引领职责,党建引领拉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序幕。

进校园、入小区,党员志愿者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宣传创建活动,并纷纷在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他们走入福鼎一中,向学生们宣传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消防安全、移风易俗及禁毒安全知识,现场互动气氛活跃;他们走进社区,挨家挨户分发《给市民一封信》、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帮助居民安装注册“金钟罩”防范电信诈骗小程序,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浓厚氛围,为创城出勤出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呼吁社区群众自觉遵守市民行为规范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者、传播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福鼎市气象局唐志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