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党员志愿者助力气象科普宣传——“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06    【字号:  

20191015福鼎:党员志愿者助力气象科普宣传.JPG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会下雨吗?”“你知道如何监测雨量吗?”“你知道风向如何监测吗?”带着这些好奇的问题,10月13日上午,福鼎市悠贝亲子图书馆的小朋友们来到福鼎市气象局进行参观,感受别样的探索、体验。

活动中,福鼎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的带领小朋友们对气象局进行了参观,详细地讲解了“风向标”、“能见度仪”、“雨量仪”等气象探测设备和仪器,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制作风向标小模型。福鼎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满足了大家的好奇之心。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关于气象的知识,探索了气象“风云变幻”的奥秘,知道了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天气预报”节目是怎样来的。

继9月25日“精品文艺·花开福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党员志愿者活动之后,本次党员志愿者气象科普宣传活动也是福鼎市气象局“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福鼎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为民宗旨意识。我局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福鼎市气象局 陈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