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后半周低温只有个位数

来源: 2018-12-24     发布时间: 2018-12-24 20:44    【字号:  

上周后半段,冷空气给我国大部地区带来明显降温,北方降温剧烈,华南一带也由热转凉。今天,上一股冷空气影响收尾,下一股冷空气还未抵达,福州明后两天的气温也逐步回升,26日市区高温回升到20℃以上。

26日之后,冷空气继续南下,对南方的影响开始凸显,本周第二股冷空气的影响时间是27-30日,我国大部地区会自北向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方主要以大风降温为主,体感干冷,南方则会遭遇降雨以及降温的双重打击。27日开始福州气温将直线下降,低温只有个位数了,这周后半周,福州最高气温也将降至10℃出头,除了降温以外,天气也并不乐观,这一周都是以阴雨天气为主,湿冷的感觉格外明显,因此大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沿海风力较大。今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我市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请相关海域作业人员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