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省局考评组实地考评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52    【字号:  

6月22日上午,福建省气象局机关党办主任吴晓荃一行到周宁开展“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考评工作,并就基层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行调研指导。宁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全程参与。

考评组听取了周宁局发挥“县镇村党建三级联创”模式效应,牵头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助力地方花卉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内生态气象观测数据显示终端展示内容、布局提出了合理建议,对如何在气象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特色作物对气象条件的需求,提高服务针对性等问题与基层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考评组对照“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考评要点,对周宁局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考评。考评组充分肯定周宁县气象局在“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中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对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周宁县气象局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和发现不足,丰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奋力推动周宁气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宁县气象局 曾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