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勇于担当作为” --霞浦、周宁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17    【字号: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11月18日,霞浦县气象局党支部、周宁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霞浦县古县村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展示馆,古县村村委会主任孙万进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孙丽美同志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一生,细数“阿美书记”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展柜上“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八闽楷模”等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让人肃然起敬。

在孙丽美同志落水事发地,全体党员通过集体默哀,敬献鲜花,追思孙丽美同志。作为事件亲历者孙万进主任在现场水泥桥涵洞边描述了事发经过,详细讲述了孙丽美同志为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疏通被杂物堵塞的涵洞,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在场人员心怀崇高敬意,同时无不为之动容惋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系统深入地学习了“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孙丽美同志学习,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共霞浦县气象局支部、中共周宁县气象局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