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学习谷文昌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9-29 09:29    【字号:  

9月28日,福安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不朽的丰碑——我们的老书记谷文昌》,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录片通过采访谷文昌子女、身边的工作人员、熟知谷文昌精神故事的人士、受惠者等30多人,以大量口述的形式,再现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人民战天斗地、防治风沙、建设德政、发展经济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的先进性,展现了党的好儿女谷文昌的光辉形象。

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了解了谷文昌当年带领东山人民艰苦奋斗、不畏艰难将东山从一个荒沙之地建设成为一个绿色半岛的动人事迹,深入学习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的精神。

“不带私心搞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是谷文昌写在日记本里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忠于使命,甘于奉献,推动福安气象现代化不断发展,创造新篇章。(福安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