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开展“爱我宁德,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40    【字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宁德志愿者”品牌影响力,展现宁德新时代志愿者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3月3日,在宁德万达广场举办“宁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开幕式活动全市30多个志愿服务队齐聚宁德万达广场,宁德市气象局志愿者服务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市文明办领导的动员讲话让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建设新宁德中的时代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宁德市气象局志愿者服务队自发前往人民公园开展爱我宁德,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带上扫帚、畚斗等工具对人民公园的步行道、绿地、文体设施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志愿者们用红马甲为春日里增添一抹最亮丽的色彩,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文明新风尚融入百姓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