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顺利通过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 2020-12-28 15:53    【字号:  

12月25日,周宁县机关党建工作绩效考评组一行到周宁县气象局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绩效考评工作。

考评组通过翻阅各项工作档案材料、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现场提问党建基本知识等方式分别对周宁县气象局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考核,并根据考细则对考核项目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分。通过考核与测评,考评组对周宁县气象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气象局党建工作扎实、资料齐全,创出了自身特色。

同时,考评组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结合部门实际,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做好党建材料归档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生态美丽幸福周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2020年度周宁县气象局首次纳入地方年终绩效考评工作,此次党建绩效考评工作是绩效考评的重要组成内容,周宁县气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顺利完成党建考评工作。(周宁县气象局  郑海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