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31    【字号: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宁德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以“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进青拓集团、福安市溪邳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青拓集团,现代化的工业展品和先进的科研手段,“五融五促”的党建工作模式,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引领了经济发展。在溪邳村,党员们通过近距离参观连家船民当年居住生活的船只,再实地观看村容村貌。村口所立的“昔日上无片瓦下无寸土漂泊无依,今朝前有大海背有高山安居乐业”对联,正是溪邳村的真实写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帮助解决连家船民安居问题的故事中,党员们切身感受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在溪邳村的会议室中,宁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郑伟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不移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99岁生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