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46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日上午,古田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传达了福建省气象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主要精神等。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核心,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使命,为各项工作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彰显政治担当。(古田县气象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