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年终考核与汛前检查同步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12    【字号:  

1月8-9日,宁德市气象局第三考核组在左平昭副局长带领下,到周宁县气象局开展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同时对周宁局2020年汛前业务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地面气象观测场标准化建设要求,对仪器设备安装的规范化、标准化、环境美观及探测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设备库房、机房,并检验了发电机的应急发电情况;对照2019年各县(市、区)局目标考评标准,检查组通过认真翻阅材料、调取各项业务平台记录、询问有关工作情况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周宁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同时也给予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对周宁局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周宁局今后在预报预警、决策服务、为农服务等方面能力的有效提升。

最后,左平昭副局长强调:一要加强规范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二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三要加强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春运即将开启,要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周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