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开展志愿服务系列行动,团结一致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19-12-03 08:58    【字号:  

12月2日,蕉城气象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蕉城区文明办的号召,开展志愿服务系列行动,团结一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一是参加宁德市交警支队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提高了自己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又明白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出行中将会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为辖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尽自己一份力量。

二是参与社区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社区内的主要巷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三是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引导市民文明行车、文明过马路,劝阻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以及为有需要的行人指路和提供帮助。

在活动中,蕉城区局志愿者们展现了当代气象人的积极与活力,以热情的服务、礼貌的用语、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宁德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