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气象科普宣传再掀新热潮

来源: 2019-04-12     发布时间: 2019-04-18 16:10    【字号:  

20190418柘荣:气象科普宣传掀起新热潮1.jpg

柘荣县气象局继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后,再掀科普宣传新热潮。4月17日上午,联合柘荣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气象台站开放日活动。

20190418柘荣:气象科普宣传掀起新热潮2.jpg


和风扶柳,艳阳高照。春来之际,在“3.23”气象科普宣传活动后余温不散,柘荣县直机关幼儿园三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柘荣县气象局的开放日活动。在副局长詹青霞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序的参观了气象观测场和科普展览室,并在气象台观看了科普短片《如何预防雷电》,初步认识和了解气象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的气象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气象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并在小朋友的幼小心灵埋下了气象知识的种子。(柘荣县气象局 黄德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