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9-01-24     发布时间: 2019-01-25 10:19    【字号:  

20190125宁德:宁德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JPG

1月24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邀请省局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参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同志以督导组组长身份到场指导。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薛赞健主持,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上,领导干部聚焦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案。

督导组对宁德市气象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督导组组长冯玲发表讲话,对宁德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提出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两个维护”,将政治建设贯穿到事业的各项工作当中;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局2019年年会的工作部署,开拓性地开展宁德气象工作,培育创新工作,加大宁德气象。抓好重点工作,不断分析事物发展变化的新规律;三是加大人才培养,对现有的人才给予政策支持、搭好成长平台,不断深入调研发现新的办法,来解决人才不足的困境;四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管理工作。

会后,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各班子成员带头坚持“两个维护”,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宁德市气象局 陈胜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