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 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17:10    【字号: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月13日上午,上杭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上杭团县委、紫金矿业团委、县融媒体中心、县妇联、县税务局、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前往紫金山国家矿山公园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分工协作,有的刨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呈现出一幅忙碌而有序的场面。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之后,新树苗全部“安家落户”,原本的空地上,植下了一棵棵的新绿,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带着期许与展望,党员干部对树苗进行了认养,并在心愿卡上郑重写下了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此次活动,共种植苗木300多棵。不仅让党员干部树立了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激发党员义务劳动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上杭县气象局 撰稿:黎笑玲 审核:邱华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