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新春慰问送关爱,岁寒情深暖人心——多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5 15:43    【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至,为充分发扬尊老敬贤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龙岩市气象部门多地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2月4日,龙岩市气象局局长吴毅伟、纪检组长汪小丹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对气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牛奶春联等慰问物资,祝福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龙年春节。(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撰稿:陈琳琳  审核:谢云露)


长汀:


寒冬腊月送温暖 新春慰问情义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月4日上午,长汀县气象局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拜访过程中通过与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其近期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叮嘱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同时也向其讲述局内近期的发展和变化,仔细聆听老一辈气象工作者对今后气象工作发展的建议和期望。此次走访活动既表达在职职工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又提升了干部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长汀县气象局 撰稿:曾耀晖 审核:陈青) 


武平:


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退休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武平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武平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作用,为推动武平气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银发力量。(武平县气象局 撰稿:朱桢子 审核:吴才香)


永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2月4日,永定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永定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每个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气象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气象事业发展,继续当好宣传员、辅导员、监督员。

退休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班子的殷切关怀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对永定气象事业取得的新进步表示祝贺,同时也将尽最大能力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气象工作,祝愿永定气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永定区气象局 撰稿:郑衍云 审核:赖洞森)


连城:


2月2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城县气象局组织职工代表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慰问。副局长刘瑞代表连城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

职工代表们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聊近况、话家常、询建议,详细了解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连城气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气象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传递连城县气象局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切实增强了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连城县气象局  撰稿:黄庭枢  审核:刘瑞)


漳平:


为持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月4日,漳平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书春送福 情暖桑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铺开象征喜庆的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了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期望,一笔一划、一点一横,真挚的情意、美好的祝愿溢于字里行间。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将自己写的最满意的对联及慰问品赠送给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诚邀他们要常回来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对漳平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漳平市气象局 撰稿:任秋洁  审核:陈红菊)


    上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切实做好对老同志群体的关心关爱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2月5日,上杭县气象局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局领导与老同志们拉家常、叙发展、谈变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上杭县气象局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对他们为气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地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上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上杭县气象局 撰稿:黄昀 审核:邱华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