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省局领导深入基层慰问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2-22 16:06    【字号:  

12月21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一行赴龙岩市气象部门,走访基层台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同时,指导台站建设、信息网络等工作。

在上杭县气象局,邓志参观指导新搬迁气象探测基地建设,代表省局党组亲切慰问一线业务人员,对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不断奋进,为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来到龙岩市局,邓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气象台站建设运行情况,特别是预报服务平台、综合业务运行监控平台、网络故障监控平台、全省首个地市级计量检定中心等业务运行状况,对龙岩市气象局在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科研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以及基础业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邓志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发挥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坚持“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继续传承龙岩在科技创新、科研人才方面的传统优势,持续推动基层研究型业务发展,优化“气象+”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础业务建设,夯实业务基础,培养好基层一线人才,提升气象软实力。(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陈丽清  上杭县气象局 曾璐)

邓志代表省局党组慰问上杭县气象干部职工

邓志一行在上杭县气象局指导新搬迁气象探测基地建设

邓志一行在龙岩市气象局查看综合业务运行监控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