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08    【字号:  

为弘扬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和谐氛围,9月23日上午,长汀县气象局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邀请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九九”重阳佳节。

长汀局局长王法健首先代表全局干部职工由衷感谢退休干部对气象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并向退休干部介绍了长汀局的最新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当前的重点工作。随后组织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希望退休干部进一步延续“传帮带”的榜样作用,为长汀气象事业建言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示对长汀气象工作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气象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不遗余力。(长汀县气象局 李梦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