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开展“亮身份、走前头、作表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16:11    【字号:  

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文化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深入贯彻落实“冠豸山下党旗红”工作,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6月30日上午,连城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亮身份、走前头、作表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连城县气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对连城县莲冠大道街道两侧卫生进行了打扫,清洁了街道两侧的废物箱,维护了绿化环境;重新整理、定点划线摆放了共享单车等车辆,避免了对人行道和绿化带的占用;检查了路段内公共基础设施是否有缺损,街道两边店面是否有外出加摊、占道经营等行为;并对街道内的店主、业主和来往市民积极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普及创城活动内容,引导大家成为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干部“亮身份、走前头、做表率”,积极主动做好创城工作,形成党员带头,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带动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连城县气象局  黄庭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